傳直銷人的典範: 台灣領導人的故事
傳直銷人的典範: USANA642台灣領導人的故事                                                                                        
USANA642系統台灣領導人二星鑽石董事劉棠榮、潘秀柔伉儷,雖然年紀輕輕,他們從說同樣的話、做同樣的事,穿同樣的衣服出發,藉由語言、工具與服裝儀容的認同,凝聚團隊行動力,創造堅實的業績,憑藉著對直銷制度、產品特性與組織訓練的獨到見解,經過四年多的努力,終於成為USANA台灣分公司最高位階的直銷領袖 --

一度對直銷相當反感,從馬來西亞返國後,沉潛3年多,將財力、心力全數投入股市,過起獨善其身的隱居生活,不打算重返直銷市場,但是,老婆(潘秀柔)卻不肯輕言放棄。

民國79年夫妻倆曾在"偉新"公司發展到最高階鑽石VDM直銷商,也曾隻身前往馬來西亞,意圖在 "NUSKIN" 尚未正式營運前,搶攻市場成為當地最早的戰士,因為老婆(秀柔)的堅持,透過上網搜尋,發現竟然有一家美國直銷公司,業績連續數年排名第一名的"USANA"(優莎納)公司,在一度偶然的機遇下,我倆獲悉USANA即將來台設立據點,當時為了要不要加入USANA一度相當猶豫,輾轉透過朋友介紹,接觸到USANA香港分公司直銷成員,也親身使用USANA相關產品發現效果不錯,然而USANA在台灣並未設立據點,無法公開在台灣推廣市場,是當時我最大的遺憾,直到一年多前在台灣設立分公司後,才成為第一批加入USANA的主要成員。

老婆(秀柔)有感而發的說過,直銷公司不能亂做,否則會將人脈全部給破壞掉!雖然從馬來西亞返台沉潛3年,但是,在這段期間卻有不少人遊說我們加入各式各樣的直銷公司,從賣義大利金幣、賣果汁到玩互助會都有,沒有一家吸引我們,尤其,看到部份傳銷人汲汲營營、膨風吹噓,加上公司怪怪的,更讓人對直銷這個行業相當反感。

直到USANA出現後,才深深吸引我們,關鍵因素包括以下六點:一、公司有堅強研發團隊,更是美國上市公司,財務透明化。二、不炒作制度,產品有獨特性。三、具有國際性,可以發展全球市場。四、產品為消耗品,產品在專業評比中數據明確,名列前矛。五、領取獎金門檻低,不易有囤貨問題。六、可以真正協助下線,不用擔心培養下線與自已同階後,有領不到獎金的問題。

有人問我為何在USANA可以快速崛起,成為鑽石董事,在台灣分公司佔有重要份量?首先應感謝在馬來西亞學到國際級公司的複製方法有關!因為傳銷講究複製,如果不能複製,全部要靠領導人一一教導,恐怕組織無法出現爆炸性成長,在堅持真心關懷下線,協助下線成長的原則下,我們將複製的方法無私傳承給每一個願意追隨的人,因此,在USANA仍以「 6-4-2 」來為團隊命名,在高度的複製下,目前6-4-2團隊在USANA擁有一名鑽石董事四名紅寶石董事,十一名黃金董事等高階直銷商,是USANA台灣分公司中組織最為堅強的團隊,這是值得安慰的。

6-4-2 團隊講究互信,不脫離,希望藉由真誠的協助,使伙伴成為終生好朋友,因為有友誼,組織才能紮根,深度夠,業績才會穩固,所有參與的人不會只看短期利益,尤其團隊中的領導幹部真心關懷下線能否賺錢,協助其業績及組織發展,所以6-4-2團隊重視團隊精神的發揮,而非創造個人英雄。

在教育訓練策略上,我們團隊說同樣的話、做同樣的事,穿同樣的衣服出發,藉由語言、事務與服飾的認同,產生凝聚力,尤其傳銷重視經驗的複製,因此,如何化繁為簡,以容易、簡單方式,讓人配合投入,將是USANA事業能否成功的一大關鍵。

新伙伴一定要有心理準備:「短期內是不容易賺到錢的!」新人要做哪些方面的準備工作呢?公司的財務狀況很重要,未來有無國際化、全球化發展機會更不容忽視:產品的獨特性更要先親身體驗,不可只是聽別人說,因為好壞一試就知;上線是否肯協助下線賺錢,是否關心下線收入,而非只關心下線業績能否達成,以穩固自已的獎金收入,此外,團隊是否團結?還是一盤散沙,這些因素新人都應列入考慮,上線固然要協助下線,但是卻不能讓下線養成依頼心理,無法獨立作戰,這樣就無法達成組織複製,倍增成長的目標。

約人不來,來了不做,做了陣亡,不管新人老人,面對這些挫折,一定要坦然處之,只要紮根組織,產品對了,公司完善,獎金核發確實,一定可享受非凡的自由,完成提早退休的夢想。

與大家分享,其勉之。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