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善寶威直銷領袖-林峻合,一位穩重且談話間充滿樸實氣息的退伍軍人,他如何從軍事生活轉入直銷戰場,並且快速的在一年內,成為美商善寶威台灣分公司最具代表性的直銷領袖?他的努力和實現夢想的毅力相結合下,展現出來的爆發力是令人讚嘆的。

尋找方向,重新出發
林峻合國中畢業後便進入士官學校就讀,進而展開漫長的職業軍人的工作,從軍十四年之後,他便開始質疑自己真的就要這樣過一生嗎?幾番思量後,他很肯定的告訴自己:一定還有別條路可以走,於是他便毅然決然的辭去軍人的工作,並且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希望自己能以最快的速度,跟上現今社會的腳步,因為剛從軍中退伍的他惟恐自己和社會脫離太久,漸漸失去競爭優勢,所以他要不斷的強迫自己去學習。退伍後的一年裡他的學習從無間斷過,他期許自己在這一年中一定要加速成長,這也是他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達到如此豐厚成果的原動力。
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教育訓練公司當小小的助理,在此環境的磨練下奠定了他想從事傳銷領域運作的念頭,之後他也接觸了客服的工作,經由這份工作,慢慢的瞭解到規劃相關經驗也是他想嚐試的方向之一。

一段過渡期的陣痛
之後他曾多方去嘗試傳銷業這塊領域,最後他選擇了美商善寶威這家公司做為他未來在職場上揮灑的天堂,因為他體悟到一個沒有系統的文化、沒有系統的紀律、沒有系統的組織是很危險的,而美商善寶威這家公司正是符合他所需求的工作和成長環境。

在加入美商善寶威之前,林峻合曾經歷過一段艱辛的時期,對投資、傳銷這方面還未熟悉的他,剛開始也耗了很多時間和金錢,投資虧損、看到大多數傳銷公司的亂象,這期間內心所面臨的困境以及掙扎,他都一一走過來了,也因為這一段過往的經驗使他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走的方向和想去的地方。

生命中的燈塔,指引方向
一路上,他感謝曾經幫助過他以及協助他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人,他提到他生命中的幾個貴人,『黃鈴娟』和『徐心偉』。『黃鈴娟』是一位很堅強的女性,雖然在婚姻方面遭遇挫敗,但她不因此而退縮,反而勇敢的扛下撫養孩子的重擔,林峻合深受這位女士的感動,也因為黃鈴娟的影響,因緣際會下而認識了徐心偉。

徐教官可以說是他的恩師,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受到徐教官很大的感召,「過去不悔,現在不懼,未來不憂」,這句話是徐教官勉勵他的一句話,讓他終身受用。他非常敬佩徐教官的人格和思想,林峻合的領導風格也是受到徐教官的啟示,進而發揮到淋離盡致的境界。

 

注入生命帶領團隊,讓組織成員有依歸
剛退伍時,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問他「爸爸,你為什麼要退伍?退伍後你要做什麼?」林峻合便告訴兒子一個觀念:「最重要的不是我要做什麼?而是我能做什麼?」秉持著這樣一個理念,林峻合不斷的充實自己在專業上的能力,他強調要用自己的生命去帶領他的下屬,剛進來的新同仁,他並非一開始就採取重視業績的管理方式,他認為培養專業的實力,比謀取利益的能力還重要,他依循這個理念,去帶領一個組織,在短短一個月內,他的下線從三個人增加到200多人,這樣驚人的成長,使他更充滿信心和動力去完成他的使命。
他說:「用感性的層面和下屬一起成長,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工作挑戰」。「不搶線,不挖角」這是組織的紀律,同時也是體系中凝聚的向心力,他認為這很重要。不分兼職或正職,體系都有提供一套非常完整的訓練系統,強化組織成員的素質,更能提供客戶安心的服務。


除了提供客戶安心的服務,我更相信我可以透過體系完整的操作模式幫助許多想要成功的夥伴。我要感謝上線黃鈴娟、陳心旺夫婦以及徐教官,在這一路上給予我他們的全部,我更要感謝我的太太麗君給我全部的支持與協助;我相信我終將再起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