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蔡大哥在中部金融服務業超過25年,歷經多次全球金融風暴,雖然通過多次大風大浪的考驗,但也讓我感受到危機意識,體會到增加第二份收入的重要性。

不管你是證券從業人員.投資理財專員或是保險業務人員都請你花幾分鐘看看我為什麼要跨入直銷業的理由。

直銷業與金融服務業都是挑戰性的行業,都是強者的選擇,都是創業者修煉的通道,只是二者之間也有很大很多的區別。
 
一.團隊方面
直銷業與金融服務業都需要通過建立團隊,實現成功,只是直銷更容易建立團隊,容易將客戶轉化為團隊,而金融業的投資人很少去做金融相關工作的,因此,金融服務業建立500人的團隊很難,而直銷業比比皆是。
 
二.客戶方面
直銷業與金融服務業都是要不斷地發展新客戶,穩定老客戶,只是金融業必須靠永不停止地發展新客戶來實現成功,而直銷只需要找到幾個直接客戶自動自發的無限倍增就可以成就偉業。
 
三.服務方面
直銷業與金融服務業都必須通過服務自己的客戶來穩定市場,金融業客戶越多自己的服務工作量也就越大,而直銷只需要服務好自己的直接客戶,把他們培養成領導人,各自服務各自管理即可。
 
四.收入方面
直銷業與金融服務業都是通過銷售產品來獲取利潤,金融從業人員必須靠不斷銷售來獲取收入,而直銷主要是通過團隊業績獲取收入,因此,金融業務員年薪百萬以上很難,而直銷人員年薪百萬的人很多,金融的續期是在職期間,而直銷的續期是終身擁有,所以直銷可以獲得不在職收入! !
 
五.地域方面
金融是有地域限制的,而正規的直銷可以在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地方開拓業務,沒有地域和空間上的限制。
 
六.產品方面
金融產品是無形的,看不到摸不著的,一旦產品起效,都是悲劇;而直銷產品是有形的,買一盒咖啡永遠比買一份金融商品容易,更多的是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產品和健康生活方式,同時拿回消費返利。一旦產品起效就是喜劇…全家歡樂!
 
七.長期價值
直銷業與金融服務業都做著相似的業務,如同種植一棵果樹,直到果樹長大,果實累累的時候才發現,做金融服務業是把果樹種在金控公司大股東的院子裡,而做直銷是把果樹種在自己家的院子裡,並且是可以傳承給子女的。
 
八.成長方面
金融服務業一直在培養銷售精英,職業殺手。而直銷在培養管理人才,金融是在幫公司銷售產品,而直銷是建立自己的網絡管道。
 
九.機會方面
金融服務業已經成為一個成熟的行業,而且科技在慢慢代替金融從業人員的工作,而直銷是一個充滿機會的行業,特別在台灣(美國有7成人口兼職經營直銷工作),直銷的大好春光剛剛開始!
 
十.趨勢方面
好的直銷公司滿足了未來發展的最多優勢,最大趨勢,健康,自由,成長,價值感,家庭幸福,電子商務,個人創業,,,誰把握了趨勢誰就把握了未來! !
     
金融業是造就人的地方
直銷業是成就人的地方

證券公司經理黑馬股抱抱

OG咖啡基本面分析:

數據會說話
1.公司營業額2.78億美金,排行全球55名,每年穩定成長。

2.公司獎金提撥率高達38%,遙遙領先安麗19%,證明獎金制度看得到領得到。

3.MLM直銷事業商排行榜前8名有6位是OG咖啡事業商,證明只要努力,你也有機會的。

4.全球咖啡市場一天喝掉23億杯,每年成長率10%,證明100年後咖啡市場還在,不用担心像手機或保健食品隨時被新商機取代。

5.進入中國的必備條件,拿出6億台幣保證金~抵押設定。OG咖啡等拿牌,排在第15順位,證明公司財力雄厚,不用担心公司有倒閉風險。

6.股神巴菲特說連笨蛋都可以投資的事業就是好公司。

☆ ☆ ☆ ☆ ☆ ☆ ☆ ☆ ☆ ☆ ☆ ☆ ☆ ☆ ☆
OG咖啡技術面分析:

全球OG咖啡再走了5年初升段行情,稍做整理,正在等待大陸市場全面開放,進入主升段大多頭行情

台灣OG咖啡因為主客觀因素,雖然沒有跟上全球OG列車腳步,但在谷底盤整2年半,盤出漂亮大底部,即將破繭而出跟上全球腳步,展開初升段,請大家快告訴你的親朋好友還沒上車的趕快上車,不要錯過OG咖啡最佳進場時機點,一隻即將噴出的超級大黑馬

從以上分析OG咖啡是即將噴出的超級大黑馬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您加入OG大家庭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