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1,000萬還是30萬,差別就在一些習慣、計較!那些有錢人不想告訴你的習慣是:普通人在星巴克買拿鐵VS.有錢人在星巴克買看書空間;普通人讓錢回到手上休息VS.有錢人讓錢出去旅行;普通人計較工作的「時數」VS.有錢人在乎完成的「件數」;普通人跟別人學一樣的東西VS.有錢人學別人不會的東西。

普通人生活無虞,但手頭不寬裕,只是每天努力生活。這類人認真、誠實,生活態度好,在今後的時代,這類人會愈來愈多;所謂有錢人也會不斷增加,很多是有能力解決困難、創造附加價值的企業家與發明家,也有上班族,他們不滿足於小成就,渴望達到更高層級的成功,非常自我。

學習有錢人的蛻變過程

想要成功的人要知道的,不是已經成功的人的習慣,因為有錢人的很多習慣與前提條件不同,普通人想要模仿也很難,最好的學習對象其實是這些有錢人「在得到成功的過程中所做的事」,換言之,要向逐漸邁入成功、走上坡的人學習。

因此想要成功的人,要模仿的不是有錢人現在的習慣,應該是他們在變成有錢人的過程中的習慣,他們的思考習慣、行動模式和普通人不一樣,如果可以每天實踐那些習慣,可以超速度攀爬通往成功的階梯。

有錢人不會「守成」,而是會進攻、進攻、再進攻!所以有一些破例的習慣,也會有一些異於常識的行動。許多人對於他們的行為會蹙眉不表認同,這正是分隔普通人與有錢人的牆壁。

普通人謹守常識,耿直地過日子,無法接受他人異於平常的行為和思考,變成一道無法跨越的牆壁。誠實又認真的人受世人接受,卻無足輕重,很好指使,結果是年收入永遠無法提高。據說,現在的日本已經面臨「一輩子呆薪生活的時代」。耿直、腳踏實地工作,並無法保證社會能替你加薪。

反倒是那些連矛盾都能以寬大心胸去接受,進而思考「那在怎樣的狀況下有效?」的人,不斷在錯誤中學習,那些習慣才能成為自己的一部分,進而發現「原來也能這樣看事情!」打破自己根深柢固的普通人的牆壁,向有錢人的目標邁進!

有錢人論件計酬

普通人以「時薪」的計算方式來販售自己的時間。

時薪制的問題點跟工作的價值無關,因為只要時間到了就能拿到薪水。時薪1,000日圓,那麼工作一小時就能拿到1,000日圓,工作2小時就能拿到2,000日圓,這是一種將自己人生的一部分拿來交換金錢的工作方式。

無論你對工作有多大貢獻,工作幾小時就只能拿幾小時的錢,也因此難有動力想要提升品質、自我鑽研。

以時薪工作的人,對經營者是非常方便的勞動力,由於可以計算出成本,因此也容易規畫出預算與收支計畫。就算那個人一小時做了相當於10,000日圓的工作,因為時薪只有1,000日圓,那也只能領到這麼多的薪水。

時薪制是對經營者有利,對勞工不利的制度。

有錢人不講工作時數,而是論件計酬,這是以產值決勝負的生存方式。對他們而言,工作時數不重要,只要做附加價值高的工作,一天工作一小時也能月入千萬日圓,但若是價值不被認可,那麼每天工作20小時也拿不到收入。

實際上,在以獎金為基本薪資的保險業務員當中,有人一天就能賺到一年份的薪水,有人每天到處奔走,辛勤工作,卻連月薪10萬日圓都領不到。廣告文案當中,有人寫一個文案就能領到100萬日圓,有人卻完全接不到工作。

同樣是牙醫師,有人「月入」5,000萬日圓,有人「年收」500萬日圓。

這乍看很殘酷,但是能夠鍛鍊自我。

薪水不是用領的,而是要自己去賺。這種想法會激勵我們,努力去做對顧客更有幫助的工作、更能解決問題的工作、更能得到認可的工作。及早脫離時薪這類固定薪水的工作方式,跨入以價值賺錢的工作領域,這是有必要的。若是上班族,不要斤斤計較月薪、加班費、假日加班費,而是要注意自己所做的工作能創造出多少價值。

以論件計酬,來決定自己的產值。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