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世紀:陳世榮不搞飛機做直銷照樣上雲霄
 
「給我任何一個人,只要不是精神病患,我都可以把他訓練成領導者。」美樂家深資總監陳世榮以這句話砥礪自己。


       如果你在1985年遇見陳世榮,除他的羨慕工作外,也可能會判定他會當一輩子的「兵」,但你恐怕不會想到他真的一直當兵,只是換到一家直銷公司當「兵」。
       陳世榮在交大資訊系畢業後,順利考取科技預官,參與發展第一代戰機的開發,也就是後來的IDF,在服役的11年中,其中有兩年他被公費選派至交大工業工程研究所就讀,並晉陞為小組長。原本他確實打算繼續從事戰機的研發工作,

        因為一些其他的因素,使他在1996年,離開了中科院航發中心。
離開中科院之後,他表現了過人的洞察力及業務能力,當時他發現新竹科學園區的廠商經常需要採購廣告製作物,如看板、展場佈置、DM等,但是整個竹科內居然沒有一家公司提供相關的服務,於是他在竹科門口設一家公司,承攬相關業務,由於完全沒有競爭,因此獲利不錯。


       活力十足的陳世榮並不滿足於一項事業,他在交大讀書時,與老師們建立良好情誼,於是他成立一家企管顧問公司,結合老師的學養與他的接案能力,為企業提供顧問服務。
無論是開廣告公司或是顧問公司,陳世榮都免不了要進行陌生拜訪,以擴展業務,陳世榮自己覺得自己對這方面的挑戰還頗能適應。

先找消費者再找經營者

        民國1998年,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陳世榮接觸到美樂家,他發現這是一家以消費者為導向的公司,他分析指出,美樂家當時是以家庭的清潔用品為主的直銷公司,商品訂價雖然比一般的雜牌貨高,但是比起多數直銷業者銷售的同類商品低,陳世榮據此判斷「這是一家以消費者為導向,而且薄利多銷的公司。」
此外,當時美樂家標榜消費者可以退貨退款,他起初心生懷疑,於是在加入後不久,以試探的心態,到公司要求退貨,想不到公司二話不說就同意了。這使他下定決心到美樂佳「當兵」。
      

        陳世榮用「當兵」來形容在美樂家的工作態度,剛開始他只是兼職,但他要求要自已每天要向三個朋友解說美樂家的商品,「任何事與美樂家的擴展牴觸無效」,「就好像當兵時不能請假一樣」。
陳世榮在擴展業務時是以找到消費者優先,因此他總是向朋友說他代理某家用品公司的產品,他問對方是否有用相關的產品,如果有,他會接著說服對方在不增加費用的情況下,加入美樂家的會員,改用自己的產品。


         美樂佳的商品價格和一般的品牌商品差不多,但是知名度不高,陳世榮如何說服對方?當時行政院環保署毒物管理處出版一本小冊子「認識家庭中的毒性物質」,他驚訝的發現,政府機構對清潔用品中是否含有毒性物質根本不管制,這使許多市售的商品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而美樂佳的產品好處在於完全不含毒性物質,於是他利用政府的資料及公司的說明書,說服親友改用他的產品。
當他開發出了相當多的消費者後,一方面使用得不錯的消費者會持續的購買,二方面也會有有心發展事業的人會希望和陳世榮一樣,能夠在公司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

空想不等於決定

         這時陳世榮會教他正確的觀念,「加入直銷的人都想膁到錢,但是許多人沒有下『決定』。」所謂沒下『決定』是指光是想而不行動;陳世榮指出有行動力的工作夥伴要訂出清楚的目標並執行,而那些不肯開名單,而開了名單又不肯與名單上的親友連繫的人,只是空想,不會有結果。
陳世榮會教導夥伴成功率最高的方法,以複製他成就。他首先要下線不要好高騖遠,因此業績額的設定和拜訪量要一致,當下線提出不切實際的目標,他一定明白的說不可能。
陳世榮也會教導下線如何找到容易成交的客源:「緣故比陌生拜訪容易;說服妹妹比說服姐姐容易;說服同學比說服同事容易;開發使用者比經營者容易。」只有從容易被說服的客群開始,直銷商才會有比較高的成功率。而一些想從陌生拜訪的夥伴,通常在不久後就陣亡。有長久經營的決心是最重要的,陳世榮指出只要努力不終斷,最後一定會有成果。

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領導者

         在直銷產業要有過人的成就,發展組織的能力不可或缺,對扮演領導者陳世榮永遠有承擔重擔的準備,他甚至會直接協助新進的同仁向客戶講解。他也一直記得一位西點軍校校長的名言:「給我任何一個人,只要不是精神病患,我都可以把他訓練成領導者。」他以這句話激勵自已協助所有的夥伴成為領導者。
自1997年開始,陳世榮投入美樂家的事業,他直接推薦73個會員,其中16個成為經營者,而由此 衍生了超過5000個會員,每年的營業額超過1億3千萬。目前陳世榮是美樂家的第八階執行總監,業績全球排名第二十四,台灣排名第二,他希望在今年正式晉昇為最高階的企業總監,
不過,有一點較不符合加入直銷產業的人員的期望,陳世榮還像在當兵,「幾乎所有的時間給了美樂佳。」


領袖小傳
 
陳世榮
美樂家第八階資深總監
1998年7月開始從事直銷工作
目前組織年營業額1億3千萬
歷任:
漢翔航空航電處業開組組長
溪南有線有視總經理
冠綸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