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 人人稱羨
  「剛開始加入安麗的動機,是為了尊嚴!」施素珍說:「能夠不要工作,每個月收入有五萬元,老了可以不用跟孩子伸手要錢、不要造成孩子的負擔。」從加入安麗到上鑽石,康家賓和施素珍花了五年時間,爾後他們結束了汽車修理廠的生意,在第十年榮登雙鑽石;隔了九年至今,他們躍升為參鑽石。更換獎銜的時間越隔越久,是因為難度變高了嗎?康家賓回答:「不!是因為變安逸了。」

  施素珍形容,從雙鑽石到參鑽石這段期間,是他們真正享受人生的階段,也是他們全家人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他們過著經濟獨立、時間自由、人人稱羨的家庭生活。施素珍說:「每天下午四點鐘,孩子會接到我們的電話問道:想吃什麼?你點菜!然後六點鐘孩子回到家,全家共進晚餐,互相分享工作及生活樂趣,這對於忙碌及親子關係疏離的現代人是多麼難能可貴。」和孩子的親密互動,讓他們滿足於這樣安逸的生活。那又是什麼動力,讓他們夫妻倆決定再次上緊發條,挑戰參鑽石獎銜?答案仍是:「孩子!」


全家動員 達成參鑽目標
  在康家賓夫婦上雙鑽石之前,他們孩子都還很小,安麗事業完全是靠著他們夫妻倆奮鬥打下的基礎。近年來他們的孩子都已完成學業,成了標準的上班族,孩子們這才發現父母親在安麗一個月的所得,竟是自己工作好幾年才能達到的。孩子們不僅看到安麗事業的潛力,也從父母身邊看到許多經營傳統事業幾十年的大老闆,最後還是選擇以安麗事業來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孩子們領悟到:與其工作十年還要重頭開始,不如直接從事安麗事業,更容易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康家賓表示:「你也許可以騙得了外面的人,但絕對騙不了自己的孩子。孩子看到我們以前開修車廠,每天忙到沒時間跟他們相處,到現在生活悠閒自在、可以天天唱卡拉OK、做自己想做的事,竟然還可以收入優渥,對孩子來說這簡直是奇蹟。」因為看到、親身經歷、進而認同安麗事業的價值,康家賓和施素珍的兒女現在都已投入安麗事業,兩個兒子分別是明珠及金獎章、女兒則達到紅寶石獎銜,這次設定參鑽石的目標,就是全家人共同的心願!
  
無論是擔任秘書、司機、產品示範、裝淨水器、舞台監督、美容教學老師、國外事務……等大小工作,孩子成為康家賓和施素珍事業上最好的幫手。當確定達到參鑽石的那一刻,孩子們都笑得合不攏嘴,那種喜悅不是因為可以獲得表揚,而是來自全家人共同打拼的感情與過程,」施素珍笑著說。

網羅人才 掌握精英需求

  這種全家一起工作、一起學習,一起出國旅遊,親子之間因為安麗事業而凝聚、融洽的感情,看在康家賓夫婦「老闆級」朋友們眼中,真是令人羨慕!「我們身邊這些事業有成的朋友,最經典的話是:我在外面的影響力連叫水都會結凍,回到家孩子卻理都不理我,」康家賓莞爾笑說。這些事業有成的精英階層已經擁有財富,為何他們還需要安麗?康家賓說:「因為安麗事業有永續性的收入與保障,所以能享有經濟自由、時間自由及心靈的自由。我告訴他們:你的事業做得再好,如果你停不下來,永遠沒有止境。他們奮鬥了二、三十年,最大渴望就是休息一下,不用跟強者對立,不必跟同業競爭。而他們也深知如果不創造自己的價值、新的生活方式,退休之後就只是一個平凡的老人。」因為能切中精英們的需求,因此在他們的中心外,常有停滿了賓士車的壯觀畫面。

  施素珍補充說:「21世紀不只是『培養人才』的時代,更是『搶人才』的時代。我們並不是專挑優秀的人才,我們給予每個人相同的機會,只是這些精英、商會領袖之所以出類拔萃,是因為他們擁有獨立慎密、理性務實的思考,一旦看懂安麗事業的價值,他們便知道唯有先做出『對的選擇』,努力才有意義,也才能達到想要的結果」 。因為康家賓和施素珍的慧眼獨具,他們的中心宛如精英的聚集地。康家賓說:「這是打團體戰的時代,我們告訴夥伴:只要你有辦法把人約到中心,團隊就會想辦法把你的人才留下來!我們選擇與全世界的精英合作,我們相信只有合作才能做大。」

  秉持「告訴你真正安麗是我的責任,要不要做是你的選擇」的信念,施素珍說:「我們會努力讓人聽懂安麗,但是我會告訴他們:或許安麗易懂,但難懂的是自己的未來,每個人應該更務實地去面對自己的未來。人生大決定不多,但是小決定不斷,最後往往成就你一生的都是小決定,沒有想到當初小小的決定竟然能夠改變一生!」未來,康家賓和施素珍仍會努力朝更高獎銜邁進,但他們最大的希望則是幫助所有夥伴成功,讓更多人和他們一樣也能享受安麗帶來的美好生活!

19874月加入
198710月直系直銷商
198912月紅寶石直系直銷商
19908月明珠直系直銷商
19923月翡翠直系直銷商
19934月鑽石直系直銷商
19955月執行專才鑽石直系直銷商
19978月雙鑽石直系直銷商
20068月參鑽石直系直銷商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