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慕立達黑珍珠林秋燕

經營直銷事業三年多以來,林秋燕身上益發顯現女性的自信與優雅,面對壓力時韌性十足,可以精明、也可以風情萬種,現在的她不僅在事業上經營得有聲有色,家庭生活更臻圓滿。

21世紀的新時代女性,不論在教育、專業成就甚至是經濟能力,比起男性絲毫不遜色,比起傳統女性,新女性享有的權利確實提高不少,但身為現代的職場女性,母職仍是不可放下的責任。
進入職場二十幾年的美商慕立達公司黑珍珠林秋燕,也曾經面臨兼顧事業與家庭的困擾,但經營直銷事業三年多以來,從她身上益發顯現女性的自信與優雅,面對壓力時韌性十足,可以精明、也可以風情萬種,現在的她不僅在事業上經營得有聲有色,家庭生活更臻圓滿。

一度離開直銷,與成功擦身而過
進入慕立達雖然只有三年多,但早在二十年前,林秋燕與先生范振源即曾接觸過直銷;當時以先生為主力,經營時間有三年之久。
林秋燕表示,在當時的環境,直銷的確是個滿好的機會,之所以在經營三年多之後選擇離開,除了當時大環境有所改變,另外考量到孩子還小,自己當時的身體狀況又不好,而且經營上又碰到瓶頸,在諸多因素的考量下,最後選擇離開原本看好的直銷產業。
離開直銷後,林秋燕開了一家貿易公司,代理國外商品,另外也設立自有品牌──草本世家,在全省百貨公司約有20幾個專櫃,代理德國、義大利等地的精油、保養品等產品,在這十幾年裡也算小有成績。

接觸慕立達讓她願意歸零學習
當初選擇離開直銷,卻在十幾年後重回這個產業,而且還經營得如此出色,林秋燕表示,接觸美商慕立達是三年多前的事,當時深覺傳統產業受大環境不景氣影響,經營難度逐日增加,同業競爭情況也愈形嚴重,所以當再次接觸到直銷,就決定投入這份事業。
初接觸公司產品時,林秋燕認為,工作十幾年事業已略有基礎,再加上年齡的考量,內心多少出現矛盾,畢竟要放下既有的成績,再次重新開發事業是要下很大的決心,所以剛加入時她是採兼職的模式。
從原先被產品魅力所吸引,到兼職經營,林秋燕表示,其實對直銷市場並不陌生,也深知直銷產業有倍增的魅力,但問及讓她轉入專職,下定決心經營直銷事業的關鍵,她印象深刻地說:「在第一年自費參加公司年會時,看到公司的行銷策略和規模,當時的我被深深地震撼到了,我發現個人的企業,不管品牌有多大,都需要很辛苦地經營,且我發現自己的企業做不到這種程度,沒有如此大的格局,更沒有這麼大的投資規模,所以我當下決定重新歸零學習。」
轉入專職後,林秋燕將貿易公司交由專業經理人經營,自己則專心投入直銷的組織運作,因為經營順利,在2002年初把貿易公司告一段落,以求在直銷事業開創新景象。

提出「人力存摺」的觀念
在傳統事業經營多年的經驗,林秋燕認為,經營直銷最大的改變就是一切都「簡化」了,沒有傳統行銷內部的瑣碎和複雜的流程,身為直銷商,只須負責通路,其他程序和步驟,一切就交給公司做全方位的策劃;再者慕立達有別於其他直銷公司的特點是,產品具有很強的數據,行銷上可佔優勢。
經營初期,林秋燕以產品為導向,純粹因為產品好而分享,並沒有特別注重制度化經營,但是當下線的人數逐漸增多時,她才意識到「組織運作」的重要性,並且開始為下線規劃教育訓練的課程。
林秋燕表示,她的組織體系特點在整體學習力很強,目前正計劃推薦許多中小企業的老闆進入直銷產業。雖然這些人對直銷的印象都很負面,但在此傳統產業環境變動之際,這些企業主的危機感日益加重,導致浮現轉型的動機。
看準這些人的心態,林秋燕認為,正是提供好機會給他們的最佳時機點;每個人都有一本人脈存摺,只是有沒有運用而已,這些人忙忙碌碌二十多年,存摺內肯定累積不少資產,而直銷產業正是唯一的人脈銀行。

領導人的責任就在解決人的問題
當組織內有新人加入,林秋燕認為,應該要讓他瞭解整個環境在改變,直銷產業一直在進步,為他引導直銷未來的路,能理解直銷產業是未來趨勢後,更加以分析公司相關的制度、運作模式、行銷手法和市場等優勢和特色,才能讓直銷新血對產業深具信心。
以往從事直銷的人可能想,只要做出成績就好,但現代,更多人希望除了賺到錢以外,同時更能得到身心成長,所以培育人才的計劃尤其被重視;尤其現在最熱的大陸市場,將來進入時也需要儲備大量的人才,才能佔有一席之地。
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在經營直銷事業上也是一項大挑戰,當組織人數到達一定程度後,成員在互動上也會日漸頻繁,當對彼此的共事結果達不到期望值,就會產生挫折感,而林秋燕認為,身為組織領導人最大的能力,就在於處理問題和面對問題。
林秋燕表示,人都會產生情緒,而這些情緒就在於「觀念」問題,當上線和下線之間的領導模式,或處事態度無法達成共識時,為了要取得彼此的認同,就會有不同的聲音出現,其中並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是認知的問題。
面對這樣的狀況,林秋燕建議,在組織裡面可以先尋找和自己同型、同心的夥伴,一同建立組織架構,讓相同理念的成員能共同運作,這個方式除達到「樹大分枝」的效益之外,也有效減低組織成員內部負面情緒的產生,對組織規模的擴大也有一定的幫助。

改寫好媽媽的定義
事業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現,不禁令人好奇,在事業與家庭之間要如何取得最佳的平衡點,結婚已二十多年的林秋燕表示,她也曾經歷過痛苦的過度期,在一次思考模式的轉換後,事業與家庭生活之間的難題才得解。
因為傳統觀念認為,好媽媽就是在孩子放學回到家後,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她;當孩子需要媽媽時,就能隨侍在側,但對職業婦女來說,這是無法做到的,那一陣子對林秋燕來說,尤其掙扎,無形中壓力變得好大。
直到後來接觸到成長課程後,她才轉變觀念,於是開始重寫好媽媽的定義,盡力做到讓孩子有個溫暖且充滿愛的家,除了和先生商量做好時間分工之外,還找了外宿的大專生到家裡,聘請她們擔任孩子的伴讀大姊姊,這樣的相處模式,對孩子來說,少了家長常給的學習壓力,同時又能讓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顧。
林秋燕相信,好媽媽的定義是可以被改寫的;現在當組織內的女性成員有類似問題時,她也同樣以這樣的思維教育她們,只要讓孩子有人照顧,並且為孩子做好最適當的安排,這不也是一個好媽媽!
孩子的事情讓林秋燕聯想到,很多人經營直銷遇到困難時,因為心中價值觀沒有確定,很容易就為自己的退卻尋找合理的藉口,如此一來只好回到原點,也對直銷留下偏差的概念。

人生中難免遭遇挫折,重要的是懂得把這些挫折轉換成好的經驗值;林秋燕以自己為例,從畢業後從事金融業,經歷十幾年上班族的生活,之後自己開立貿易公司,到現在經營直銷事業;因為經歷上班族、老闆以及直銷商三種角色,這些人生歷練讓她清楚體認到,直銷比較容易讓多數人成功,過程簡單,又可縮短成功的時間,而且是以小(資金)博大(成就),以目前傳統產業的高度競爭,以大(資本)吃小(利潤),倘若小企業要保持傳統產業的經營模式,很容易就會被淘汰;如果沒有以前的經驗值,林秋燕就不會有這些體悟!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