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喜歡拍攝搞笑影片上傳給球迷,但他說,新球季開始,會問問布萊恩(Kobe Bryant)與其他隊友意見,這樣做合不合適?

來到美國電影之城洛杉磯,讓林書豪的表演細胞活絡起來,今年夏天不斷在網路上傳各種有趣的小短片,包括在老媽面前灌籃、蠟像館驚嚇球迷等視頻,以及昨天最新的微電影「林代言」(Lindorsements)都引發球迷討論及美媒的報導,然而林書豪也說,拍這些只是為了放鬆自己,並不會影響他打球。

林書豪還表示,未來在湖人隊也會尊重其他隊友,「當然,我必須搞清楚隊裡每個人對我拍攝影片,是什麼樣的看法。我會做出評估,看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有什麼是不可以做的。」

林書豪昨在網路上釋出個人微電影「林代言」,引發球迷熱烈討論及美國媒體的報導,其中即將在湖人隊合作的隊友奈許(Steve Nash)也客串一角,是這部最特殊之處。

林書豪表示,在新球季會繼續享受拍攝有趣影片及微電影的樂趣,並且強調這些演出並不會讓他分心,「大部分在Instagram上的短片,不會超過15秒,而我拍攝一些正式的影片,也只要花2個小時就好。」

「我並非每天都無所事事,沒事找事做,這個夏天我還是很忙碌。我只是找出一點時間來放鬆自己一下,籃球當然是我最重要的事,訓練也非常重要,但我也要找出紓解的方式。對我來說,其中一種方法就是拍攝這些有趣影片,樂在其中。」

分享林書豪從沒沒無名,到頂尖高手的七個致勝法則。

我不是傳奇!成功絕非偶然,在未達峰頂時,早就《習慣》做到成功的真理和條件。

火速的成功,並非傳奇。是每一次精采的出手 ,《不隨隨便便的出手》,是《信念》,《毅力》,《智慧》淬煉而成的結晶。

法則一:聆聽內心,立志最渴望的明確目標。

“要成功,首先必須立定目標,然後集中精神向目標邁進。”……發明家愛廸生。

法則二:接受挫敗,所以不怕失敗。

“我的人生充滿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所以我才成功。……籃球大帝麥可喬登。

法則三:苦練、苦練,還是苦練!

“成功雖然有運氣在其中,主要是靠勤勞;勤勞苦幹,就有很多機會。”……華人首富李嘉誠。

法則四:承受壓力、管理壓力、克服壓力。

“克服恐懼最好的辦法,就是行動。”……心理勵志暢銷書《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法則五:信心來自信念、信念寄於信仰。

“當選手心中存有懷疑,那絕對是危險的事。”……《一萬小時的神奇威力》

法則六:樂觀,用正面態度面對每一次意外。

“如果想改變生命中的任何事,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率。”……《祕密》朗達拜恩

法則七:謙遜才能無私,無私才有更大成就。

“才華是上帝給的,要謙虛;名氣是人給的,要感恩;自滿是自己給的,要小心。”……傳奇教練約翰伍登

從沒沒無聞,就家戶喻曉的林書豪,永遠是謙虛、無私、自信、領導、熱忱,溝通、團隊合作,能在職場和人生中,《心轉境轉》能夠逆轉勝,在人生舞臺上,發光發熱發亮,一直延續下去。

借由林書豪成功的崛起,能喚起大家,努力找到方法去實踐自己偉大的夢想。

以上精辟的分享,也要尋求大家的認同,唯有行動、行動,馬上行動。

感謝林書豪振奮人心的故事,相信明日之星,非他莫屬。

相信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崗位上,再創高峰,相約在成功嶺上,成為一顆發光發熱發亮的鑽石。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