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鍾愛咖啡,全國半數以上的成年人每天至少會喝一杯咖啡——相當於每年消耗1460億杯。這種現象並非僅出現在美國,咖啡是一種享譽世界的飲品,其受喜愛程度度僅次於水,是地球上消費最多的飲料。

發現商機,直銷行業當然不會放過咖啡這個新興市場,新湧現出了許多主營咖啡的成功公司。寶瑞莎與歐金已經以咖啡為拳頭產品率先打入了這個市場,更多的公司緊隨其後。 “咖啡是目前的熱門直銷產品。” 希望本篇文章可以為國內的直銷公司和咖啡經營者提供啟發。

消費者緣何鍾愛咖啡

美國人鍾愛早上喝一杯咖啡驅散睏意,這一點上班時間瞄一眼路旁的咖啡屋便可見一斑。究竟咖啡有什麼魔力吸引瞭如此眾多的忠實擁護者呢?

咖啡以其獨特的口感而很容易將人代入特定的情緒中。對有些人來說,咖啡代表著新的一天;對有些人來說,他代表著圍坐廚房與友人閒聊的舒適午後。就像南瓜汁代表秋天,胡椒薄荷咖啡代表聖誕節一樣。所以通過推出新口味的咖啡飲品,直銷公司可以喚起消費者更大的熱情,這同時也就推進了公司的產品擴張和業績增長。

正是這種消費者的喜愛,使咖啡成為美國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那些將咖啡視作一天開始或者與朋友家人共享歡聚時光的人來說,咖啡已經成為他們自身無法割捨的一部分。

伴隨美國人與咖啡關係演變的,還有人們對健康生活的關注。隨著教育與信息傳播媒介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傾向於關注健康的食品選擇與飲食習慣。所以對於許多重視養生的咖啡愛好者來說,引用咖啡可能帶來的健康不利因素引起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幸而,最新科學研究推翻了之前對咖啡不利健康的誤解,為廣大咖啡愛好者們帶來了曙光。


咖啡: 健康食品

喝咖啡不再是罪惡的快感。哈佛大學調查結果顯示,飲用咖啡可以降低60%前列腺癌患病風險率,早先的研究還顯示喝咖啡可以降低糖尿病、 肝臟疾病、 乳腺癌、 膽囊結石、 阿爾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的風險即使是過去一直被視作健康殺手的含即使高咖啡因的咖啡,現在也被證明是一種有助於提高記憶和情緒和甚至幫助提高運動員的耐力的飲品。

咖啡的保健屬性無疑給咖啡愛好者們打了以及強心針,但直銷公司們則趁熱打鐵,更加深度挖掘了這一賣點。寶瑞莎咖啡創始人兼現任副總裁邁克爾•巴布科克為我們解釋了他們的產品與傳統意義上的普通黑咖啡的區別。 “我們使用的是同樣100%純天然有機阿拉伯咖啡豆,但在其中添加了科學的有益成分,使飲用者獲得健康上的良好體驗。

對於消費者和銷售者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咖啡的味道。各個公司在其強化咖啡中添加的獨特成分則輔助吸引和維持客戶忠誠度。

佳沃菲特公司的咖啡線為客戶提供具有針對性的輔助功能強化咖啡,如促進頭腦清晰、 保持精力充沛或提高免疫等功能,而佳諾公司則將注意力集中在靈芝萃取物咖啡這一賣點。這些營養咖啡將人們對咖啡飲品的喜愛與健康的生活方式相結合,使消費者在日常飲用時毫無知覺的補充身體必須的維生素。佳諾公司國際產業關係顧問邁克爾說,人們總是很容易忘記按時服用維生素片或營養果汁,人們有時候甚至會忘記喝水,但他們卻從不會​​忘記和咖啡。這是一種無須刻意即可為身體補充營養的好方法。


完美結合

直銷方式和咖啡市場機會一拍即合,兩者的結合已被證明是一個強大的商業機會,為投入其中的公司的快速穩步增長保駕護航。

有關咖啡銷售的一個有趣特點是——咖啡既是產品,又同時是商業會談時的必備品。不管你銷售的產品是什麼,當你向分銷商做產品推介時,通常都是在咖啡會議中進行。所有當你銷售的產品是咖啡時,訂單的成功與否往往取決於分銷商走進屋子,聞到新鮮烹煮的咖啡香味的那一刻。

吸引新的客戶僅僅是直銷的第一步,要想取得能夠改變自己生活的巨大成功,分銷商們需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培養持續購買產品的忠實客戶上。咖啡是一種真正的全民產品。平均每10個美國人中,有8個都喝咖啡。一旦使他們接受你的產品,他們就會持續購買,也就是持續為你創造收益。

 
品嚐,運輸與分享

咖啡市場背後的營銷策略很簡單,就像邀請朋友來喝一杯咖啡一樣簡單。與其說這是一種銷售策略,不如說更像是跟他人分享一種產品。我們邀請朋友們來參加咖啡品嚐派對,他們嚐過我們的咖啡,覺得味道不錯,進而就會想知道從哪兒可以買到,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基於這種樣品品嚐方法,與他人分享咖啡無疑成為一種全球機遇,咖啡公司為分銷商提供可以分發或郵寄給給顧客的小包裝樣品,這很容易實現,因為把咖啡這種產品裝進信封郵寄到全世界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下一代咖啡愛好者

在打破隔閡和促進交流方面,很少有產品可以與咖啡匹敵。咖啡通過不同的呈現方式吸引了各個地域各個年齡段的人們。美國國家咖啡聯合會2011年度國家咖啡消費趨勢報告稱,在18歲至24歲的消費者中,有40%的人每天喝咖啡,比2010年的數據增長了9%。不僅如此,進一步研究發現,對咖啡的這種喜愛甚至影響到了這部分人群的消費習慣。如此強烈的產品忠誠度證明了許多直銷公司領導的直覺——咖啡市場前景依舊廣闊。

對於習慣了在高檔咖啡廳裡付高價買咖啡的新一代年輕人來說,直銷咖啡帶來了一個有趣的轉機。傳統來講,通常都是大眾傳媒行業標杆往往從直銷公司那裡獲得新的商業靈感,但是在咖啡市場上,卻全然不同。比如咖啡零售巨頭星巴克,在某種程度上為直銷咖啡的異軍突起鋪平了道路。歐金咖啡的巴格斯說,星巴克的全球擴張是我們最好的機會,因為它使消費者們習慣了花費三四美元買一杯咖啡。所以當消費者們嚐過我們同樣美味的產品時,想當然的認為我們的產品價格也應該差不多。但是當他們發現可以以一半甚至更低的價格買到我們的咖啡時,轉換口味和咖啡的品牌自然就不是一件難事了。

通過以較低的價格提供高端產品,直銷咖啡公司迅速聚集了大批的忠實客戶。
 
強化咖啡在這個蓬勃發展的市場中創造了新的轟動。擁有廣泛的受眾基礎和客戶忠誠度,以及良好的飲用體驗,加上當前各種強化咖啡的健康保健作用,這個繁榮的直銷咖啡市場的未來潛力無限。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