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看過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這本書嗎?「Think and Grow Rich」by Napoleon Hill
您知道拿破崙基金會唯一推薦的事業是那家嗎?

OG咖啡事業
不分國籍,人種,階級,職業,年齡,男女,只要你相信,簡單,倍增,持續您就會擁有無與倫比的力量!

一般人為什麼喝咖啡
1.習慣喝咖啡
2.喝咖啡提神
3.喝咖啡解渴
4.臨時起意的
只是4個理由,全世界一天30億杯就不見了,明天又是新的30億杯會被喝掉,所以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賣咖啡了嗎?


咖啡,煙,酒都是不用太行銷的商品,他們的共同性你是否看出來了,不知你是否看出商機了

人要健康,單吃健康食品是不容易持之以恆的,OG把靈芝放到咖啡裡,健康概念就啟動並發生了

你的咖啡生意就從自己喝自己賣的咖啡開始,請朋友喝自己賣的咖啡來開拓分店。
只是負責請朋友喝咖啡,分享咖啡的生意商機不用推銷,不需強迫。
朋友聽懂了也只是自己喝,與請朋友喝而已,你賣的咖啡就開始消化了。
重點是朋友喝咖啡變便宜了,開始累積健康,建構會賺錢的事業,你說是不是很棒。

It's Easy 簡單、 It's Simple 容易、It's Coffee 因為是咖啡!

很多人知道OG公司,但並不了解,以為只是單純的銷售咖啡及靈芝產品,其實不是的!

星巴克賣的不是咖啡,是優閒;
法拉利賣的不是跑車,是快感和高貴;
勞力士賣的不是錶,是奢侈的感覺和自信;
希爾頓賣的不是酒店,是舒適與安心。

而OG營銷公司賣的不單單是產品,
是經歷和體會,是見識和收穫,是愛和責任,夢想和未來!

一杯咖啡,一個故事,一種經歷,一段人生!想要獲得全世界最棒的生活模式的朋友,OG是你最棒的選擇

The NO1 Lifestyle in the world !

中港台三地OG咖啡-ATT鑽石團隊招募中⋯
請與我們連絡

※上一代的成功領袖,是懂得抓住機會、努力學習的人!
要學習三要:
1.瞭解產品
2.介紹產品
3.教人怎麼做

新世代OG成功領袖,就是懂得解決組織伙伴問題的人!
要學習三不:
1.不用瞭解產品~因為是咖啡
2.不用介紹產品~因為是咖啡
3.不用教人怎做~因為是咖啡

OG是真正平凡人也可以成功的事業!
說越少,越成功!

很容易、很簡單、因為是咖啡!

如果你想知道咖啡的巨大商機
請您聯絡OG咖啡-ATT鑽石團隊

 

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 。
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 。
你的心在哪兒,你的成就就在哪. 

Every body go diamonds

分享咖啡
服務顧客
舉辦試飲會
引薦事業商~

每日行程~
Zone 1 everyday

OGlife

要有明確的目標:

(love journal)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1883—1969)

有了目標,內心的力量才會找到方向,漫無目標的努力或漂蕩終歸會迷路,而你心中的那座無價的金礦,也因得不到開採而與平凡的塵土無異。你過去和現在的情況並不重要,你將來想獲得什麼成就才是最重要的。

有目標才會成功,如果你對未來沒有理想,就做不出什麼大事來。設定目標後訂出中長期計劃來,而且還要懷著迫切要求進步的願望。成功是需要完全投入的,只有完全投入到你所從事的職業中去,才會有成功的一天;只有全身心地熱愛你的生活,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成功的人=你遇到的人+你們共同創造的事物 】

許多人以為將名片發出去,就算是替自己拓展的人脈,但這種拓展人脈的方式不僅無效,還浪費了許多時間。成功的關係,要透過真誠的交誼,並發揮雙方能力,共同創造事物,把自己放進貴人圈裡。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