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OG咖啡ORGANO GOLD全球年會在美國

台灣OG咖啡第一顆鑽石女企業家莊在美國受獎

OG咖啡在泰國短短一年創下輝煌記錄,就創造了11個鑽石3個藍鑽喔!  可見泰國人非常認同OG咖啡喔!

OG非洲市場大放異彩,頻頻傳來捷報,肯亞與奈及利亞8個月來產生至少超過1300位藍寶、400位紅寶,造成史上第一次缺貨,OG非洲市場向總公司下單,總公司都來不及空運永遠銷售一空,公司、產品、制度一切都是相同的,台灣OG伙伴們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台灣OG咖啡第一顆鑽石女企業家莊姊,台灣市場一片黃土等著開發,朋友們準備來承接咖啡市場1%吧!

台灣女企業家莊分享(傳統企業老版為何要從事OG咖啡事業)!!!太精彩了!!!!

親愛的朋友
您或您的朋友偶爾喝咖啡嗎?
我想一定有的.只是一杯咖啡,卻使一個原本連手機都用不起的年輕人短短四年湧進全球MLM最高收入排名前10大。是經濟不景氣嗎?
還是沒有選對公司跟對系統?

與其殷殷盼望成功的到來,倒不如早點發動起事,
任憑時間一分一秒的浪費,倒不如放棄起事念頭。

創業要眼光 勇氣 毅力 做對趨勢不成功都難對年輕一代想創業的人,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說:「雖然我自己現在有孩子了,但我的忠告是,不要聽爸媽或身邊其他人的話。尤其是亞裔家庭,大多很反對放棄穩定的工作去冒險投入未知領域。雖然70%的初創公司會失敗,但如果繼續嘗試,試三次之內成功的機會就超過一半了。所以不要放棄,繼續嘗試。如果不做,會一輩子後悔。」

我覺得我會成功的理由:

一個公司成立不到五年,OG傳銷公司的經銷商,就已經擠進MLM傳銷業排行榜的第一名,而前10名中有6名是OG公司的經銷商,你要問為什麼嗎? 只是1650元,我什麼都沒問就先加入了。

做業務工作什麼可以算是好賣的商品呢?

第一:不用介紹它們,它們就已經擁有很多的愛用者了。
第二:只要讓人接觸到它幾次之後,能夠抗拒它的人很少。
第三:只要是使用過他的人, 幾乎都會非常主動的使用,而且非常的固定用它,還會長期的使用它,比吃飯,刷牙,洗臉,洗澡還要主動還要固定的愛用它們。
第四:所有愛用者都會分享跟推薦, 都會邀約跟揪團去賣去使用。
第五:他是社交中的潤飾劑, 聊天,談話,溝通必需要的商品, 有了它促使成功或成交的比例會升高許多。

我在賣咖啡, 我做咖啡零售同時也做咖啡批發的生意,我的咖啡備貨量很大,我提供的經銷區域更大,重點是我將好賣的咖啡加入了健康的元素。

朋友什麼時候送幾包過去給你試喝,好喝在請你跟我賣幾盒,如果比你現在喝的還好喝,又比較便宜,還有養身健康的元素,在請你把要跟別人買的錢,轉來支持我好嗎?

朋友,咖啡是用來招待宴客,送禮都是最好的開始,會拒絕跟討厭的人真的很少。

我賣的咖啡是現煮咖啡(阿拉比卡)的豆子, 做成即溶咖啡,我們提供愛喝好咖啡的人的方便性,用熱水沖香氣逼人,用冷水沖一樣可口好喝,想喝咖啡只要有水,就可以喝到好咖啡。

推薦好朋友加入OG咖啡的理由:

1.全球直銷商收入排行,前十名有六位OG事業商,你想挑戰台灣直銷商收入排行榜前十大嗎?
2.咖啡簡單易懂,不用到公司上課學習。
3.沒有每月基本責任額,不用屯貨。
4.即將開放香港大陸市場,先卡位先贏。
5.組織團隊協助運作,讓你輕鬆經營OG事業。
6.線上OPP讓你不出門在家辦CJM。
7.自助+人助+天助=成功,認真的夥伴團隊會主動安排case,排線給夥伴去談。

加入OG咖啡-ATT鑽石團隊是你唯一選擇!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戀人Howsir張皓晰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戀人Howsir張皓晰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戀人Howsir張皓晰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zhanghaoxi.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戀人Howsir張皓晰熱線: 

Line: howsir658
mail: howsir658@gmail.com
手機: 0910-941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